早上8:10驚醒,一看電話果然建中有打來,還好他還沒出港,火速整裝出門,到釣具行買鉛錘和冰塊時開始下雨,到了港口雨更大,此時建中皺眉猶豫是否要出海,輝仔開玩笑說我是"白腳蹄"(意指運氣不佳者,白話就是帶衰),等到9點多雨勢稍緩,雖然遠方雷聲隆隆,建中最後還是決定衝,我當然義無反顧,穿上雨衣出海囉~~


其實海況還不錯,約20分鐘駛抵釣點,今天目標是黃雞魚,但人工漁礁不好釣,一不小心就會掛底,建中拿了一付四連鉤給我,雖然我很小心的鉛錘一敲底就揚竿,但還是損失二個鉛錘,三個鉤子,到最後只剩單鉤作釣,還好,魚兒還算捧場~~


10:24同初號釣客中了一尾大石斑,保守估計至少10斤~~羨慕啊~~



11點左右雨停了,東邊的大山隱隱浮現雲間,煞是好看~~



這區有四艘船在釣~~



太陽慢慢出來,趕緊把雨衣脫下,但~~我只穿短褲背心,又沒帶帽子,只好忍耐囉~~



一竿雙雞~~



一竿中了二尾體型甚佳的黃雞魚~~



13:29轉頭看到建中竿子彎到不行(忘了拍下來,只想到趕緊拿手抄網支援),本以為又黏底,結果是中大魚啦!!搏鬥了近5分鐘,終於把魚請上岸,紅甘一尾~~建中之前一直嫌今天帶的釣竿太軟,不好釣,其實竿子軟硬都無妨,夠腥就好~~


謝謝建中惠賜紅甘一尾~~趕緊幫牠拍張遺照~~



13:30返航,天色水色超讚,回家休息去~~建中,咱們下次來拼大魚吧~~



16:00正想休息時被家人拖去游泳,整個沒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唐Ha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