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2日 9:25上班時天黑黑,邊開車邊拍下來~~



6/12下午和郁婷&惠頌於星巴克小聚~~


郁婷於星巴克~~



惠頌於星巴克(很有耐心的接聽保險推銷的電話)~~



6月13日陪老婆回娘家,晚上和高中同學魏到香圃麵店小酌,這家店生意超好,下面左邊滷菜有豬心,脆腸,白滷豆干,海帶,小腸,這盤剛好100元,右邊丁香花生50元~~



因明天魏一早要去打高爾夫,十一點半就回家了,覺得酒興未盡,再加強一杯白蘭地~~




6月14日午飯後從台南出發回岡山,先去西門路買了30個大菜市肉包(一個30元,超大),再去美娥那兒剪髮,老婆(略修),女兒和我三人共650元,重點是美娥手藝很好~~大家都滿意~~走台17經過永安時,老婆說可送我去永新港釣魚,稍晚再來接我~~


快五點時釣到這尾,點誌的親戚[火燒仔],過沒多久看到建中開船進港,跑去打招呼,原來他去瓦斯廠堤邊釣,成果豐碩,還送給我三尾臭肚~~最近我的腰不太好,可能不適合釣太遠程,看樣子釣瓦斯廠堤防邊較輕鬆~~



6月15日晚上回來,把小艾的新髮型拍下來~~


後面還有一個小雞屁股喔~~以後幫她洗頭及吹乾頭髮就輕鬆多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唐Ha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