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六陪老婆小孩回娘家~~


週六晚和魏去淵若四姐夫家,陪他小酌聊天,希望他能走出工作時鋸斷一排手指的陰霾~~


週日中午回岡山,看看時間ok,決定call孫大哥,請他教我開船~~順便到瓦斯廠外堤小釣一下~~


14:50小唐和我抵達新港,裝備上船後,孫大哥開始解說,先放下馬達,前進~空檔~後退,大致瞭解後至海巡哨報關,船開出港孫大哥就要我接手~~


阿娘喂~~浪不小,只能慢速頂浪,方向盤和控速把手又太低,只能半蹲著駕駛,一路搖晃的開了10來分鐘,終於到達外堤,這時腳竟有些抖(馬步蹲太久)~~



船定位後開始釣魚,一開始沒啥咬況,孫大哥說換去南堤看看,結果那兒是迎風面,浪大的不像話,開回北堤時我和小唐已幾乎全身被潑濕~~


 




二小時下來釣了十一尾臭肚,二尾烏尾東,一尾小丑~~



回航時海面是詭異的三角浪,我不敢冒險,就請孫大哥示範~~


 


晚上接到記者朋友通知,明天阪急上頭版頭的新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唐Ha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