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/24(六)一早和鴻徵去參加蔡媽媽的告別式,聽到蔡大姐說到往事,心裡很酸,唉~老人家突然離開,做子女的怎會捨得?回家約了老爸去新港釣魚,想想老爸老媽年事也高了,真的該多陪陪他們。下午大弟一家回來,爸媽的開心全寫在臉上.....

1/25(日)除夕,今天要上班,老婆孩子陪我到公司,在Mall逛了一整天,下班後全家去宋哥店裡吃團圓飯(小妹缺席,去美國找老公),其樂融融.....

1/26(一)中午享用老爸的絕活--蔥油餅,下午帶全家人去大崗山健行,碰到攀繩直上路段時,逞強的老爸率先爬上,小喬、小郡也湊熱鬧的上來,老婆帶著老媽、昊和小艾繞行,我帶著大家走到磐龍峽谷觀賞一線天美景,來回走了二小時,大家的運動量都夠了~~晚上開始一年一度的麻將大賽,今年手氣甚佳,終場我通贏.....

 

 老爸和昊


 

老爸和玫惠


 

老爸和小艾


 

老媽和中唐&小唐


 

1/27(二)上班,今天幫在DreamMall一樓展出的常滑陶藝及招財貓展請來三家電視台來採訪,真的很感謝好朋友的幫忙~~下班回岡山本想去宋哥那兒吃晚餐(老婆孩子回娘家,大弟帶爸媽去永安吃海鮮,小弟陪老婆回娘家),但看到店內爆滿,我這孤單老人只得乖乖回家吃泡麵,嗚~~晚上和小弟、賢哥、嚴巴去宋哥店(尖峰時段已過),開始我們的小酌及13支拼公費大戰(每人輸贏只出不入,做為公費,只要有人輸達1000元即停戰,公費用來支付酒菜),我延續了昨天的好運氣,只出了250元,大家玩鬧到凌晨,又續攤去哈酒(Pub)看準媽媽秀秀的大肚子.....

1/28(三)上班,今天Mall裡人潮爆滿,下午老闆帶老婆小孩進來,問我們的小朋友來了沒?原來他準備了紅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唐Ha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