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2本想搭西子灣的新海群釣炎光、海鯽仔,但因這幾天天氣非常不穩定,改去林園鄉的中芸港釣紅高鯉~~
早上4:30起床,5:40到中芸漁市場前吃自助餐加味增湯,便宜(50元)又好吃,還碰到船長瑞仔也來吃~~(岡山到中芸約四十餘分鐘)
5:58來到船邊,看到一排龍舟停靠,感受到了端午的氣氛~~

05:59中間就是瑞仔的船,雖然不大,但乘坐起來很舒適~~

鄭大哥拍龍舟~~

順便幫我拍一張~~

06:40出港時天氣陰沉,飄著細雨,還好浪不大,面向西的遠處看來天候滿好~~

遠方怪雲~~

06:47快到釣點囉~~

偶見藍天~~

日光偶爾會從雲間灑落~~

此時岸上已被烏雲籠罩~~

遠眺小琉球,卻是陽光普照~~

遠方漁船作業中~~

偶或一陣急雨,還好我們都準備了雨衣,但仍免不了裡外兼濕,外面下雨,裡面流汗~~

陰雲鎖岸~~

近拍雙拖漁船~~

幫釣起的魚拍張遺照~~

一竿中三尾~~

一竿中2尾,整體而言,今天還滿好玩的,咬況不斷,雖然沒有"大隊推",卻也讓我連打瞌睡的時間都沒~~

鄭大哥決定出動第二支釣竿,竿架準備中,瑞仔熱心相助~~

鄭大哥對魚說,笑一個~~

船長瑞仔雙弓~~看得出來他和我同年次嗎??

12:34遠眺高雄海岸,可看到柴山和85大樓~~

13:21今日唯一的花身雞魚被我釣到啦~~

15:16龍舟迎我們回港~~

船長的魚獲~~

鄭大哥的魚獲~~

我的魚獲~~

16:21回家再拍一張~~

此次最累的就是捲線器因疏於保養,一尾不到5兩的魚讓我收線時好像在拉5斤的魚,搞得超級累,以後還是要勤勞保養裝備,以免太累~~
1P7K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